整个叉烧包

看到首页一堆祝福的才想起今天兔正女神生日(๑• . •๑)


我不会@人啊,所以也不知道女神看不看得到。


话说我追这篇文还是有拐几个弯 记得有一次去网上搜凯源文,按到凯源h,然后我就顺着搜索结果看下去了。后来看到一篇肉,LOFTER上的,讲的是医务室play,看着文笔挺好,就想去搜。没记错的话那篇文好像也是叫困兽来着……特意装了LOFTER搜文 结果没搜到那篇文,倒是看到了兔正女神的文。(那时候没看作者,后来发现文是女神的)当时就随便挑了一章看,觉得蛮好的,但因为没有看前文搞不清楚设定,又急着找那篇文,后来一段时间也没看过困兽了。(虽然要找的也没找到233)


没找到要找的我就卸了LOFTER,过了一段时间因为太无聊又装回来了。扩了几个关后,看见有人推荐兔正女神的困兽,我看看文章,感觉好像是上次看到的那篇文,就戳进女神主页,然后一口气看到当时更到的部分根本停不下来啊orz


那以后一直在追这篇文,现在完结了撒个花恭喜下~真的很喜欢女神的文!最后是重点:兔正女神十五岁生日快乐!


评论(3)

热度(2)